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镕基新书半月畅销60万册 将在港推出繁体字版

刘欢

2013年08月29日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镕基新书半月畅销60万册 将在港推出繁体字版

  《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繁体字版将于近期在香港出版。28日下午,人民出版社和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及三联书店(香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繁体字版出版签约仪式。

  《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收录了他1987年12月至1991年4月在上海市工作、主政期间的部分讲话、谈话、信件等106篇,照片83幅,书信影印件9幅。编入的文稿是根据朱镕基当年讲话的音像资料和文字记录编辑而成,绝大部分内容为首次公开发表。

  该书于2013年8月12日向全国发行。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告诉记者,自面世以来,这本书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半个月已经创造了60万的销量,预计将有百万册的销量。

  据悉,该书是朱镕基退休后出版的第三部书。从2009年开始,朱镕基先后出版了《朱镕基答记者问》、《朱镕基讲话实录》,这些书都成为当时政经类畅销书,销量都超过了100万册。其中《朱镕基讲话实录》香港繁体版就由三联书店(香港)有限公司出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