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咏鲁豫被乐嘉怂恿即兴起舞 十分默契被喊"在一起"

蔡慕嘉

2013年08月29日07:4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鲁豫即兴起舞

  李咏和鲁豫秀舞技。

  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播出至今一个月,今晚将迎来第五期节目,初赛阶段将告一段落,四位导师也将为自己旗下的6名学员名额,上演“收官之战”。

  本期登场的选手各有千秋,其中还有在《炊事班的故事》中扮演战士小黄的黄澄澄,让导师和观众震惊不已。除了黄澄澄,当天还有另一位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选手,一出场就吹起了大号,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在优雅的乐声中,李咏兴奋地起身,被乐嘉怂恿去跳一支。而喜欢与乐嘉抬杠的李咏也不甘示弱回应:“跳就跳,谁怕谁啊,不过我要邀约一位女伴”,说完便拉起身旁的鲁豫,跑到舞台中央,现场表演起双人舞。两人不仅跳得有模有样,看起来还十分默契和来电,让不少观众高喊:“在一起,在一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