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霍启刚赞儿子好奇心很强 样似晶晶 性格似我

2013年09月01日10:4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启刚谈对儿子的印象:样似晶晶,性格似我

  跳水皇后郭晶晶为霍英东长孙霍启刚所生的儿子,可爱容貌前日终于曝光,霍启刚前日也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向媒体分享喜悦。昨日香港媒体详细报道,称霍启刚除了透露儿子出生过程以及否认特意选日子剖腹产之外,还透露了更多温馨内容。而且霍启刚还说了自己对儿子的印象:“样(子)似晶晶,性格似我。”

  赞儿子好奇心很强

  霍启刚前日在养和开记者会,吸引半百传媒采访,新手爸爸霍启刚全程笑容满面,他感谢传媒及家人

  的祝福,他表示:“全家人都好开心,我爸爸和妈妈和我奶奶都是,四代同堂特别高兴,我父母、晶晶父母,大家(这几天)都没有睡过觉,我很紧张,多谢父母悉心照顾,我自己还不懂照顾BB,大家都升了一辈,不过BB健康最令人欣慰。”

  霍启刚说自己第一眼看到儿子的时候就哭出来了,“第一次抱BB都有点怕,BB好脆弱,我当时就有好多感触!”提到BB情况时他又笑言:“他27日好早就出世了,BB头细身大,现在有好多例行检查要做,要在医院留多一两日。大家都问我BB像谁,妈咪(朱玲玲)就说BB像晶晶多过像我,BB的样子每日都不同,之前水肿,现在消肿了,我自己就觉BB的动静像我,可能样(子)似晶晶,性格似我,BB出世两秒就到处看,我觉得他好奇心很强。”

  朱玲玲为拍照很费心

  前日,霍家发放给媒体的霍启刚郭晶晶抱着儿子的照片中,当时刚出世3天的BB望着郭晶晶,样子很可爱。而郭晶晶则略施淡妆,面形很尖,并没有因怀孕暴肥走样,依然很漂亮。而这一家三口的合照也被赞拍得很好看。

  霍启刚透露,其实那张照片是BB的奶奶朱玲玲拍的。朱玲玲拍照当天早上9点已叫人带齐三脚架等器材到医院,霍启刚笑言:“第一张照片好想邀请妈咪影,妈咪好有心,她说自己一向不怎么给人拍照的,只拍些花花草草,所以她很害羞,不敢跟媒体说那张照片其实是她照的。她当天一早就来医院试光找角度了。这张照片我自己好满意,好有意义。”

  否认高要求招陪月员

  此外,霍启刚还否认有为郭晶晶找了五个人当陪月员,同时还表示没有为儿子准备一亿港元教育基金,霍启刚说:“这些都是传闻,(找陪月员)我们没要求面试,也没选过一队人,我们的要求没那么高。请陪月要合眼缘,不过我们会亲力亲为。这是开心的事情,不是钱的事情,我觉得BB健康最重要,BB健康是最大礼物。”

  郭晶晶生子 花60万港元

  郭晶晶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霍家上下自然高度重视,选择在养和医院分娩,更挑选客厅、饭厅齐备的豪华套房让晶晶入住,医院更附设有演讲厅,好让他们会见传媒宣布喜讯。据港媒报道,在养和医院入住约7天的郭晶晶,保守估计花费至少逾60万港币(约47万元人民币)。

  房租:约2.1万×7=约14.7万

  陪床费:约680×7=约4760

  医生手术费:约10万

  麻醉师+手术室费+紧急剖腹分娩:约21万

  医生巡房费:约1万×7=约7万

  伙食及杂费:约7万

  总花费:约60.176万(单位:港元)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