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看好成都手游发展 蓝港在线成都"求合作"

2013年09月02日11:32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好成都手游发展 蓝港在线成都"求合作"

  在成功地从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转型到手机游戏之后,蓝港在线已成为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手游企业。上周末,蓝港在线CEO王峰现身成都、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王峰表示,目前成都在手游行业的发展很快,出现了很多很好的企业,“我们希望能在成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成都的手游企业发展很快,投资潜力巨大。”前日晚间,王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事实上,成都企业在手游方面的发展也在国内领先,并且诞生了不少优秀的手游企业,这让王峰也感到颇为心动。“成都手游企业的投资潜力很大,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企业,我非常愿意到成都来投资。”他说。

  不过,王峰此行成都更大的目的,是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成都找到合适的项目,由蓝港来代运营,借此弥补我们在研发期的空当。”

  “不过,目前成都的手游企业数量确实已经太多了。”王峰说,他在第一次听说成都的手游企业数量已经超过400家的消息时,着实被吓了一跳,在他看来,手游企业数量太多,容易造成有限的资源过于分散,反而不利于行业的整体发展。对此,王峰也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中第一条就是要“找准定位”。他说,有些成都游戏企业,在创立之初就把起点放得很低,甚至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山寨”公司,专门山寨各种成功的游戏,“这样一来虽然企业在早期可能发展得比较快,但是却很难走下去。”

  此外,王峰建议成都手游企业应对程序员引起足够的重视,“程序员是一家手游企业能否发展得好的重要基础。同时,我还建议成都手游企业重视游戏本身的品质,把游戏的基础打牢,而不是单纯的好高骛远。”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