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安徽低调认哥哥 网友:小龙女子快熬出头了吧

曲作杰

2013年09月03日13:39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安徽低调认哥哥

  媒体早在几年前就报道过,成龙在安徽省芜湖市两个同父异母的大哥,这两位大哥一直渴望相认,但成龙方却一直没有响应。8月31日,喜讯传来,成龙已经低调前往安徽芜湖,并到房桥村家族祠堂查看家谱认祖归宗。这是成龙首次回老家与兄弟相聚。2001年,成龙从父亲口中得知祖上姓房,祖籍安徽,在安徽老家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

  据悉,成龙此行十分低调,出发前只有大哥房仕德一家知道。问及对于叔叔成龙的印象,房仕德女儿房淑娥笑称:跟电视上肯定不一样,他本人很谦逊,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他也非常随和。她透露当晚,一家在芜湖市区一起吃了家宴,第二天一起喝完早茶后,成龙一行就匆匆离开了。

  据了解,成龙在安徽的两个哥哥家里经济条件一般,住的是平房。大哥房仕德去年谈到享誉国内外的弟弟成龙时曾说:“20多年了,尽管没有接到过他打来的电话、没能亲眼见见他,心里确实有点难过,不需要三弟资助什么。我都70多岁了,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和弟弟见上一面就心满意足了。”如今,他的心愿终于实现。

  对成龙认亲举动,网友齐声呼好。网友小民说:“有良心。其实大家早知道你在安徽芜湖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认祖归宗说明你光明正大做人,亲情是拿金银财宝买不来的,你这也是一份迟来的爱,没有让安徽的亲人寒心!”网友“爱爱”更借此呼吁成龙认了哥哥后还应该尽快认亲“小龙女”:“成龙大哥 ,在公众面前, 是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慈善家;在各种活动中是一个呼唤大爱的明星;在电影里是一个英勇敢于担当的英雄。可是对于小龙女来说却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我们不知成龙大哥到底在逃避什么?真希望这次认亲也能给小龙女——这个十几年来没有父亲的孩子叫一声爸爸的机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