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被"肌肉男"调侃发怒 直言"梦想秀"薪酬很高

陈颖

2013年09月30日07: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肌肉男”调侃 小四也怒了

  郭敬明:谁让我心情不美丽。(设计台词)

  继作家、老板、导演等身份后,郭敬明又有了新头衔“梦想特使”,帮助平凡人完成追梦旅程。昨天下午,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六季举行首场发布会,宣布赵忠祥、郭敬明将与周立波一同加盟。在现场,郭敬明爆料录制中被选手调侃“看不到”,不过他直言自己嘴巴也很厉害,一旦反击会令对方更难受。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六季10月11日回归荧屏,将无缝接棒《中国好声音》。郭敬明此次在“梦想秀”舞台担任“梦想特使”,帮助草根实现梦想。录了两天后,他触动很多,也多次在节目中落泪。他说自己对小朋友和老人没什么抵抗力,他们是整个社会都应该来关注的。说到为何会来到这个舞台时,郭敬明也很直爽地回应:“他们这边给的价确实高。”

  在节目录制现场,郭敬明也遭遇了现场追梦人的调侃。此前在网络上走红的大连海事大学“肌肉男宿舍”成员出现在首期节目中,他们一上台就调侃小四:“听说郭敬明老师也来了,我们怎么没看见?”不过,郭敬明表示由于自己当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他并没有客气,反而回击:“如果你们的强壮只是想要炫耀,攻击别人,那你们是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郭敬明直言和他开玩笑的尺度,取决于和对方关系的熟悉程度。“我嘴巴也挺厉害的,有时回击反倒会令对方更难受。”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