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忠祥只录四期梦想秀 郭敬明:我的梦想都能实现

许青红

2013年09月30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有计划没梦想

  原标题:郭敬明有计划没梦想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将于10月11日开播,9月29日,赵忠祥、郭敬明两位新加盟的梦想大使在杭州与媒体见面。郭敬明直言,他现在什么都能实现,所以只有计划,没有特别的梦想。

  郭敬明很少亮相综艺节目当嘉宾,此次加盟《中国梦想秀》让人有些意外。郭敬明坦言节目理念很棒,“说梦想,帮人圆梦,能打动我”。录了两天节目,郭敬明哭惨了:“有一组圆梦人是贵州山区里的失学儿童,让我哭了3次,而且哭得很惨。”郭敬明说,节目对自己触动很大,“每个人的梦想非常不一样,让我体会到很多以前忽略的事件、没有关心到的领域。”谈到自己,郭敬明坦言没什么梦想,“我的梦想都能实现,我很少去想不能做到的事情,我比舞台上的人更幸运,有条件来实现自己的想法,我的梦想更像是计划。”

  70多岁的赵忠祥加盟梦想秀也很受关注,他说自己永远有梦想。“2006年,我记得在央视4套看过霍金来华时的访问,我感到非常震惊。当时他只能用眼神跟人交流,他仍然坚持着梦想,他说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就死了,我很震撼。我觉得每个人都得有一个目标,如果没有了目标就没有了希望。”

  赵忠祥透露自己只签了四期节目合同,“我的身体不允许我支撑太久,没有金刚钻儿不敢揽瓷器活儿”。(特派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