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嘉玲感谢当年绑架犯 自称劳动人民未登富豪榜

2013年09月30日08:24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感谢当年绑架犯 自称劳动人民未登富豪榜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以抗癌大使身份出席步行筹款活动,嘉玲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愈来愈关注身体,还呼吁现代女性应定时身体检查,确保健康。

日前刘嘉玲接受好友黎芷珊主持的新节目《最佳女主角》专访时,大方地提及1990年曾被四名大汉掳走两小时事件,更坦言想见回那四名绑犯。她表示自已在好友子珊面前很轻松,没甚么话题不能说的,现在还蛮感谢绑犯们。

提到好友赵薇昨晚在第22届大陆金鸡百花奖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成功拿下“导演处女作奖”,刘嘉玲表示刚刚才知道消息。但问到自己有否兴趣当导演,她直言导演要独特的思考,自己还没到这一步。另外,刘嘉玲否认登内地女富豪榜,还指自己是劳动人民,请大家不要相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