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取景地 变身京郊旅游新景点

2013年10月28日07: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取景地 变身京郊旅游新景点

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取景地 变身京郊旅游新景点

  随着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热播,门头沟斋堂镇灵水村成为市民周末游的新去处,蜘蛛房、村长房……不仅林志颖、郭涛等5位爸爸和孩子们曾住过的小屋被人们追着参观,连孩子们喂过的小山羊也都成了明星宠物。据村长介绍,来小山村里的游客比平时多了五倍。

  上周五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抵达灵水村村口停车场时看到,这里已经停了七八辆私家车,多位游客带着相机在村里拍拍走走。正在下棋的村民表示,最近几周,双休日来村里旅游的游客特别多,停车场上车辆塞得满满当当,很多人都会跟村民打听《爸爸去哪儿》取景地,村民们更是乐于凑上前说上几句,热情地给游客指引各个“地标”。

  因为这档节目,刚上任4个月的灵水村村主任刘志利手机打得发烫,接待媒体采访成了大忙人。“虽然我们离灵山不远,但之前来旅游的人不多,往年过完国庆村里就没什么游客了,现在明显增加了四五倍。”刘志利说,“村里日均接待量达200人,农家乐住宿按每位30元收费,一天三顿饭每位100元。虽然游客多了,农家乐也没涨价。”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