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粤传媒拟4.5亿收购香榭丽传媒 进军户外新媒体领域

2013年10月28日1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粤传媒拟4.5亿收购香榭丽传媒 进军户外新媒体领域

  10月28日,因重大事项停牌近两个月的粤传媒发布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对价为4.5亿元。其中,以现金方式8749.55万元购买19.44%的股份,同时以10.92元/股的价格发行3319.6374万股购买80.56%的股份。本次重组完成后,粤传媒的媒体互动营销广告平台将扩展至新媒体户外LED大屏领域,公司全媒体战略布局开启。

  资料显示,香榭丽传媒主营业务为户外大型屏LED新媒体开发与运营业务,以上海为核心,户外LED媒体网络布局全国,在户外LED媒体数量、媒体总面积、媒体覆盖城市数量等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是中国最主要的户外大型LED媒体运营商之一。香榭丽传媒近年来快速成长,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净利润3695.35万元。香榭丽传媒承诺,2013年至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600万元、5683万元、6870万元和8156万元。

  通过本次重组,粤传媒将整合和优化双方媒体资源,拓展现有媒体广告平台。同时,粤传媒在品牌、客户等各方面与为香榭丽传媒协同支持,实现户外LED大屏媒体资源的平台化扩张,从而加快在新媒体业务领域的布局。公告显示,粤传媒将在本次交易完成后2个月内对香榭丽增资8000万元,支持香榭丽传媒的业务扩张和资源整合。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