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美国传话辞职说 短信:我不回应这事

2013年10月28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美国传话:辞职?我不回应

  几天来,有关崔永元办完离职手续正式离开央视的消息,被闹得沸沸扬扬。昨日上午,有媒体称,崔永元已确认加盟河南卫视,除了担任《一起读书吧》节目的选书顾问,还将与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著名文化学者钱文忠一起担任《成语英雄》的嘉宾。昨日中午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连线到了正带着团队在美国拍纪录片的崔永元本人。华西都市报记者直问:“崔永元老师,你是否从央视辞职?”崔永元大耍太极,幽默地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我不回应这事。”

   一点悬念

  崔永元三次拒绝:不回应

  三天前,有媒体称崔永元已办完了离职手续,准备成立工作室。对于离开央视的原因,有知情人爆料称崔永元希望投身电影圈,又有消息说他将加盟河南卫视。10月21日,崔永元通过微博透露了行踪,原来他已飞赴美国。昨日中午北京时间1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很顺利地拨通了崔永元的电话。崔永元在接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电话采访时,态度很热情。

  “最近说你要从央视辞职的消息,炒作得很凶。”“是不是啊?我还不知道呢。”崔永元回答说。“你到底从央视辞职没有?”崔永元说:“我不回应这事。”“有媒体报道说,你已办完了离职手续?”崔永元仍坚持:“我不回应。”华西都市报记者又问:“你在美国吗?”崔永元说:“对,我在美国。”20分钟后,为了再次核实崔永元辞职央视的传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又给崔永元发去了短消息。崔永元很快回了短信:“谢谢您,我的回答是:不回应”。

  一点证实:崔永元只去河南卫视当嘉宾

  今年5月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应河南卫视邀请,曾去采访赵忠祥主持的《中国感动》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发现河南卫视为了抓节目质量,今年“挖人才”动作很大,不仅邀请了央视的赵忠祥、马东主持节目,如今又把崔永元“挖去”担任河南卫视《成语英雄》的嘉宾。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河南卫视品牌推广部的负责人张毅。张毅向记者证实说:“崔永元确实将担任《成语英雄》的嘉宾。至于他为什么偏爱与河南卫视的合作,这可能与崔永元的文化情结有关,节目的文化气息与他的气质比较契合。”张毅说,“至于崔永元是否辞职央视,我不清楚。他只是来当嘉宾,并不是调来。”紧接着,张毅神秘地表示:“要知道崔永元是否辞职央视,11月1日《成语英雄》将在郑州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崔永元要出席。”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电话采访央视总编室负责媒体宣传的张先生。他谨慎表态说,“我们没有得到崔永元辞职央视的消息。”(记者杜恩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