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林志颖梦幻婚礼视频曝光 爸爸去哪儿Kimi乖巧获赞【2】

2013年10月29日09: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梦幻婚礼视频曝光 资料图

林志颖三次深情款款吻上妻子陈若仪

从17岁开始成为华语娱乐圈的“小旋风”,如今即将奔四的林志颖的感情生活却一直相当低调,与妻子陈若仪今年8月在泰国补办婚礼也显得颇为神秘,除开透过微博发布些许照片便几乎别无其他消息。因为《爸爸去哪儿》与儿子Kimi一同人气暴增,林志颖此次作客《快乐大本营》也首次拿出亲手剪辑的婚礼现场视频。

从婚礼现场可以看到儿子Kimi活蹦乱跳为父母担任花童,一席白色西装的林志颖骑着马在海边呼啸而来,犹如童话故事里的王子版拉起身着白纱的妻子一同上马驰骋。

虽然以往在影视中不曾缺乏吻戏,但面对结婚视频里的林志颖三次深情款款的吻上妻子陈若仪,现场观众还是禁不住阵阵尖叫。尤其是婚礼当晚烟花派对时,林志颖与陈若仪在烟花的背景中忘情拥吻更让诸多女“粉丝”直呼“HOLD不住”。

一直甚少露面的陈若仪也在视频中几度落泪,称林志颖是细心、仗义的绝佳好男人。她表示,虽然林志颖工作繁忙,但在认识后每一天都会给她电话道晚安,更会主动分享在外工作的喜怒哀乐,让她倍觉安全。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