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唐僧"徐少华走穴捞金 图揭86版西游记演员现状

2013年11月02日08:5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86版“唐僧”徐少华走穴捞金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陈苑)近日,86版《西游记》唐僧的饰演者徐少华现身河南走穴捞金,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的徐少华有些发福,有围观者称“他就站我面前,我都不认识”。86版《西游记》是最为经典的版本,其中饰演唐僧的三位男演员现如今都在做什么,其他的西游记演员现状如何?下面就来为您一一揭秘。

86版“唐僧”徐少华走穴捞金 有些发福俊美不再

据腾讯娱乐报道,近日,86版《西游记》唐僧的饰演者徐少华现身河南省舞钢市走穴,为当地婚纱摄影公司倾情献唱,引来不少民众围观。当年的俊美唐僧不敌时光流逝,如今的徐少华看上去有些许发福,到现场围观的网友更称“他就站我面前,我都不认识。”

揭秘86版《西游记》三位“唐僧”现状

徐少华:代表剧集——女儿国

徐少华原本是山东话剧院的演员,现在依然在此工作。汪粤走后,徐少华接替他演了8集的唐僧,而最初徐少华饰演的角色是小白龙。1985年,因为选择了去学院进修,徐少华也离开了剧组。在他看来,上大学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也是一个取经的过程。

徐少华目前担任着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团长等一系列职务。由于行政事务比较多,徐少华近年来很少在荧屏上出现。他说,作为一个山东人,他的性格比较豪放,可《西游记》中唐僧给观众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以至于很多观众喜欢把唐僧和他画上等号,其实他还出演过和唐僧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

(本文参考:腾讯娱乐、中国网、扬子晚报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