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看《爸爸去哪儿》称哭点奇怪 直言希望当爹

赵楠楠

2013年11月06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希望有机会当爹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妻子的秘密》举行媒体探班活动,杨幂更是大方探班《妻子的秘密》片场。

  对于恋情刘恺威说:“修成正果的目标当然是有的,谈恋爱肯定要往那个方向去发展。”赵丽颖则爆料说:“杨幂来探班时我和恺威没有拍摄激情戏,但是假如导演有这个需要,我们也完全没问题。”

  剧中,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和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之间上演一场曲折而虐心的爱情故事。就婆媳问题,刘恺威透露杨幂在与他母亲相处过程中完全没有问题,“她们之间见面的机会比我跟我妈妈见面的次数还多,她经常会回香港看望我妈妈。”

  对于结婚生子的问题,刘恺威说,最近看《爸爸去哪儿》后“哭点比较奇怪”,“看到天天面对大人不愿意说谎,又不得已说了谎话那段,看到他天真而纠结的表情,就莫名其妙想流泪。我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也希望有机会当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