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黄晓明姚晨孟京辉等 祝"新京报"生日快乐[图]

2013年11月11日07: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黄晓明祝《新京报》生日快乐

我正在上海拍戏,本来应该亲自赶来祝贺。《新京报》是一路看着我成长的报纸,也是我家里唯一订阅的报纸。这十年正是我最宝贵的十年,有句话我想和十岁的《新京报》一起分享:不忘初心。《新京报》十年来一直不忘出发时怀揣的梦想,这也正如我自己。

《新京报》是一份对我有恩的报纸,一个媒体对明星的支持是润物细无声的,我曾在《新京报》发起的“最美50人”评选中夺得过冠军,给我带来极大的荣誉和鼓励,我希望十年之后还能得到“最美50人”的冠军,我想那个时候的美会有更多的内涵。十年,我和《新京报》之间是一种彼此的陪伴。我希望以后每个十年,都能够见证并且与《新京报》共度。我正在上海拍戏,本来应该亲自赶来祝贺。《新京报》是一路看着我成长的报纸,也是我家里唯一订阅的报纸。这十年正是我最宝贵的十年,有句话我想和十岁的《新京报》一起分享:不忘初心。《新京报》十年来一直不忘出发时怀揣的梦想,这也正如我自己。

《新京报》是一份对我有恩的报纸,一个媒体对明星的支持是润物细无声的,我曾在《新京报》发起的“最美50人”评选中夺得过冠军,给我带来极大的荣誉和鼓励,我希望十年之后还能得到“最美50人”的冠军,我想那个时候的美会有更多的内涵。十年,我和《新京报》之间是一种彼此的陪伴。我希望以后每个十年,都能够见证并且与《新京报》共度。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