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四爷若曦"恋到戏外 吴奇隆走红时刘诗诗刚出生

吴立湘

2013年11月14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头条,“爱”拼才会赢

近日被媒体爆出“公寓独处八小时”的吴奇隆和刘诗诗终于憋不住了,昨天凌晨2点多,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和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回应了吴奇隆这条微博。之后,记者联系了两方的经纪人,双方均承认了这段恋情,只是对具体何时开始均三缄其口。

最佳荧屏情侣走到一起

在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回应了吴奇隆,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步步惊心》中的成功合作,把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推向了事业的高峰,从《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再到《犀利仁师》,四爷与若曦的情缘穿越古今,两人也被粉丝们视为最佳荧屏情侣,纷纷希望两人在一起。

估计恋爱时间超过半年

两人今年8月曾被媒体拍到千里相伴亲密同行,一同在超市买冰淇淋,现场互动宛如情侣。而在当时,吴奇隆在微博上简单回应了两人相恋的消息,只是解释了当天与刘诗诗一同亲密出行的原因,但对于是否真的相恋却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本周,两人又被《南都娱乐周刊》爆出在北京密会八小时,之后吴奇隆和刘诗诗均未表态,直到昨天凌晨,两人才正式公开。对此,吴奇隆经纪人表示先前夜奔香闺的报道曝光后,曾冒出许多不实报道,因此他们才决定正式公开,“保护这段恋情”。

不过昨天记者在北京卫视《星兵报道》现场采访吴樾时,当聊到吴樾何时和女友结婚,吴樾顺口表示“(你看)像奇隆哥这么长时间才曝是吧,我到时候一定通知大家,不着急”,随后当记者问到他是否知晓内情时,他马上闭口不谈。不过因为吴樾之前和吴奇隆曾合作《问君能有几多愁》,也和马雅舒有多次合作,因此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再加上拍到两人照片的记者卓伟向记者透露,“6、7月份就听到两人的恋爱传言”,从此也可见这段地下恋情一定维持了半年以上。

吴奇隆

1970年10月31日 出生

1988年 18岁的吴奇隆出道并迅速走红,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同年,刘诗诗刚刚1岁。

1991年 小虎队解散后,吴奇隆单飞,与林志颖、金城武以及苏有朋被台湾媒体称为四小天王。

1997年 应征入伍

1998年 复出后拍摄电影《好孩子》,与徐若瑄合作,传出绯闻。

1999年 吴奇隆将事业重心转向香港,出演TVB百集长剧《创世纪》饰“叶荣亨”。有意思的是,刘恺威出演“叶荣泽”,但这对“堂兄弟”没有对手戏。

2000年后 开始参演内地合拍古装剧。

2002年 与合作《萧十一郎》的马雅舒低调完婚,婚后两人又合作多部剧集。

2009年 离婚,有消息称,吴奇隆和马雅舒早在一年前已分手,女方被拍到已有外籍男友(现已结婚)。

2011年 与刘诗诗合作《步步惊心》,火遍荧屏。

2013年11月13日 公开和吴奇隆的恋情。

刘诗诗

1987年3月1日 出生于北京宣武区。

1993年 6岁的刘诗诗在中央芭蕾舞团业余舞蹈学校学习芭蕾。

1997年 进入北京艺术学校进行专业芭蕾舞学习。

2002年 刘诗诗考上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

2004年 一个偶然的机会,17岁的刘诗诗被选中出演电视剧《月影风荷》,作为演员出道。

2011年 因出演热播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女一号,和吴奇隆首次合作。刘诗诗成为继杨幂后又一个因穿越宫廷剧走红的电视剧女演员。

杨幂

1986年9月12日 出生于北京宣武区。

1990年 参加儿童电影制片厂的小演员培训班,在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中出演小公主。

1991年 5岁的杨幂在《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周星驰的女儿。

2002年 杨幂16岁,签约李小婉和李少红创办的公司,正式作为演员出道。

2005年 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至2008年间,杨幂接演了至少6部电视剧。

2008年 杨幂和刘诗诗一同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从这部剧开始杨幂开始收获铁杆粉丝。此前两人是闺蜜,后有消息称她们在拍完这部戏后变得“关系紧张”。

2011年 因穿越电视剧《宫》热播,在签约当演员9年后,杨幂翻身成为当红女星。

2011年 和刘恺威首次合作电视剧《如意》,被传戏假情真。

2012年 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在微博公开恋情。

刘恺威

1974年10月13日 出生,父亲是TVB老戏骨刘丹(83版《射雕》中的洪七公)

1993年 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年幼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

1995年 21岁的刘恺威回港发展,做过歌手,签约Sony,加入TVB艺人训练班。同年,杨幂9岁。

1999年 参演TVB百集长剧《创世纪》。

2005年 离开TVB。刘恺威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TVB磨炼心存感激,但在TVB逃脱不了演配角的命运。

2007年 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出演《凤穿牡丹》等剧崭露头角。

2011年 出演《千山暮雪》男一号人气大涨。

2012年 年初和杨幂在微博公开恋情,此前两人在《如意》中合作。

2013年11月13日 宣布和刘恺威结婚。

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的知己刘尔泰若曦和我最爱的四哥好了,但是我一直在纠结,我到底算娘家人啊还是算婆家人啊? ——袁弘祝福刘诗诗吴奇隆

每一个重要的决定都是更幸福的开始!终于等来这一刻我还是很激动哇你们的幸福我要一路见证!就这样,一辈子。 ——唐嫣祝福杨幂刘恺威

新京报讯 “大家可以来祝福了”,昨天上午,杨幂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戴婚戒的照片,透露了和刘恺威好事将近的讯息。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刘恺威,其经纪人表示,杨幂和刘恺威已经正式领证,但婚礼具体的举办地点和细节,得等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再向媒体透露。昨日下午,杨幂方面又公布了一组她拍摄的婚纱写真。

1月8日是恋情纪念日

昨天上午9点31分,在刘诗诗公布恋情没多久,曾称“现在和诗诗关系没之前那么好”的杨幂也在微博宣布了与刘恺威的婚讯。不久之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

随后记者采访了刘恺威的宣传阿八,她告诉记者,婚礼之所以定在2014年1月8日,是因为“在2012年的1月8日,刘恺威发微博公开承认与杨幂的恋情,这一天十分有纪念意义,所以结婚也想选这个日子。”

婚礼或将在海岛举办

同时,阿八告诉记者杨幂和刘恺威已经领证,“因为之前没完全确定婚礼日期,所以没有公布。”但对于具体的领证日期和细节,对方表示不便透露。而婚礼具体的地点和细节,她也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将办香港、北京两场(婚礼)也在商讨之中”。

据悉,刘恺威和杨幂的好姐妹唐嫣在一起拍摄《千金女贼》,届时他们都会向剧组请假。唐嫣经纪人纪小姐向记者表示唐嫣在杨幂和刘恺威领证那天就应该知道了消息,“婚礼一定会参加”。同时记者也从某经纪人口中得知,婚礼将在海岛举行。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