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峰新专辑首发再度被抢镜 逆天网友做幽默神总结

2013年11月14日10: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感情 才能收获真祝福

  明星组团“脱光”,网友祝福的同时,汪峰又猛遭调侃,因为昨天他的新专辑首发,再度被抢镜。幽默感逆天的网友总结了汪峰的命运,“注定一生被抢镜”!同是明星晒幸福,同样是公开表白,为什么待遇却是冰火两重天?网友搞笑地用“帮汪峰上头条”来讽刺这位处在风口浪尖的音乐人。汪峰到底惹谁了?!这成为“专业人士”的重点分析个案。

  一、自身形象不够“健康”,失去女粉丝

  网友是不论你音乐做得怎么样的,只要看看汪峰的婚史情史,就已经把他抛弃了:四次离婚,四次劈腿,而最后一次宣布离婚时,小女儿才八九个月!虽然如今是个多元宽容时代,但这似乎已触及底线了!

  二、演唱会表白,作秀大于真情

  演唱会表白本是个很浪漫的事情,但汪峰把它做成了加长版狗血言情剧,就不受待见了。8分钟告白,文字看得人头晕,现场也有人喊“太长”!毕竟,这是演唱会啊。即便要在演唱会表白,两三句足够了!如此冗长的文艺腔,显得矫情。

  三、对象是章子怡

  章子怡是国际章,演技受肯定,但章子怡一直不太注重像范冰冰那样打造自己的“公众形象”。因之,网友觉得她缺乏亲切感。而且,国际章的情史也不简单,和小撒的恋情没多久,就与汪峰传恋曲,还特别高调,使得网友颇为撒贝宁鸣不平,昨日甚至为小撒筑起高楼,内容只有四个字:“大仇得报……”

  四、明星也和网友一样,爱凑热闹

  某种程度上,明星跟网友是一样一样的,爱凑热闹,爱围观。可能刘诗诗和杨幂公开的确是巧合,但后面的几位,可都有跟风嫌疑了。你看,演员袁弘在点评了一番王珞丹订婚之后,还特地加上:祝汪峰老师专辑大卖!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嘛!

  说白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网友此番起哄,的确如汪峰所说,有些恶意和看笑话的不良心态了。(记者 马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