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开年大剧《锋刃》登央视一套 黄渤袁泉上演战火恋情

刘玮

2014年12月28日08: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对袁泉“宠爱有加”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原本定于平安夜登陆央视一套的开年大剧《锋刃》,因档期调整,确定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剧中,黄渤扮演的地下党身份极其复杂,表面上声色犬马发着战争财,私下在无上线的情况下传递情报。黄渤表示,自己谍战剧看得不是特别多,“孙红雷的《潜伏》和梁朝伟的《无间道》都很经典,但《锋刃》所有主创也都很优秀,相信必能将一个很好的谍战故事呈现给观众。”

  黄渤在剧中和袁泉上演了一场战火恋情,这也是两人继话剧《活着》、电影《心花路放》之后的三度合作,而黄渤对搭档袁泉戏里戏外都“宠爱有加”。黄渤在采访中透露,是他向导演组力荐袁泉,“因为她具备那种一侧脸文艺、再侧脸妩媚的变幻气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