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超模》导师对峙 金星改走温和路线/图

2015年04月04日15:1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爱上超模》导师对峙 金星改走温和路线/图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唐平)今晚22:00,《爱上超模》第三期将开播,选手挑战新的婚纱主题大片。据透露,节目中琦琦与张悦应观点分歧而在拍摄分歧展开“嗓门儿之战”,张悦冲着选手大吼一句“听我的!”力压导师琦琦。

    随着淘汰来临,《爱上超模》竞争趋于白热化,早在第二期节目中,被淘汰选手刘彦红就已经与琦琦导师对垒撕逼。颇具个性的超模们在即将开展的比赛中将展现好强一面,誓在挑战中一决雌雄。尽管前两期节目中两队选手都以感情为正宗,然而欢乐惬意的气氛下却暗流涌动,每一次的硬照拍摄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现实的竞争。谁能获得最美硬照,谁又将成为最终的淘汰者,成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

    从节目曝光的花絮看,本次婚纱大片的拍摄被选址在澳大利亚的一段旷野公路之上,摄影师张悦的亮相帅气夺目,而琦琦与金星也尽显潇洒之风。然而,在具体拍摄指导中,却发生了些不愉快的小插曲。选手任睿在骑行中的摩托车上拍摄时,琦琦导师建议其摆出各种姿态,而张悦则坚持她以固定的姿势拍摄。两人相争不下,任睿不知该听谁的,此时,张悦大吼道:“听我的!”琦琦导师沉默坐下,不再吭声。

    另一边,金星导师保持一贯“毒舌”风格,在硬照点评环节语出惊人,笑言郑诗慧怎么属黄花鱼,贴边走。随后更独持己见,呛声Edison:“你可拉倒吧。事实胜于雄辩。”琪琪导师更是在混乱之中加入战圈,表示自己就喜欢这样的感觉。《爱上超模》第三期迎来了导师之间的矛盾对峙,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却被排除在这场“撕逼”战之外,反而在节目中表现得异常温和,偶尔一两句小幽默,惹得全场爆笑连连。

(责编:李岩、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