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各地年俗

春节去哪儿:汉口里庙会!这样的年够味儿!【9】

2016年02月03日17:45 | 来源:腾讯大楚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去哪儿:汉口里庙会!这样的年够味儿!

  vox青砖镇

春节去哪儿:汉口里庙会!这样的年够味儿!

  如果不来vox青砖镇,就不算听过真正的“武汉摇滚”。汉口里VOX位于汉口里长堤街上,能同时满足600位乐迷,这里正在成为欣赏武汉摇滚的最佳现场。当你亲自走进VOX青砖镇时,你会发现这里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它变得更加丰富,服务更专业。但唯一不变的是躁动的现场、热情的朋友,以及与全球独立音乐同步跳动的生动场景。

  花楼街

春节去哪儿:汉口里庙会!这样的年够味儿!

  走完具有老汉口中式传统风格的街道后,我们就将进入充满欧式风情的花楼街片区。花楼街片区的建筑以西洋风格为主。汉口于1861年开埠,一百多栋漂亮的西式洋楼在汉口兴建了起来,曾经荒芜的千亩江滩,变成了规划良好的新城区。

春节去哪儿:汉口里庙会!这样的年够味儿!

  汉口里建筑中,共有十几万块砖和一些条石、木料,来自汉口老建筑,它们带着真切的历史信息与质感,在汉口里转世、新生。汉口里以钟楼广场为节点,钟楼以北的花楼街区,以西式建筑为主,墙体立面极富层次感。与钟楼相连的西式建筑,门廊红砖上有万字符,这些砖来自汉口黄石路两栋拆迁的老建筑。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