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亲情满溢的影音:周杰伦给女儿写歌 黄家驹致动人母爱【3】

2016年06月3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5.《当幸福来敲门》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

经典台词:

“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只有我。”

小编推荐:电影改编自美国黑人投资专家,美国加德纳理财公司执行长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故事,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带着儿子流落街头,但是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故事中充满一个父亲在逆境中,对儿子深沉、伟大的父爱!

6.《美丽人生》

导演:罗伯托·贝尼尼

经典台词:

“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丽的。”

小编推荐:电影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为了使儿子幼小的心灵不受伤害,谎称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并竭尽全力让儿子感到生活的美好和快乐。1999年,该片在第71届奥斯卡奖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三项奖项 。

7.《大鱼》

导演:蒂姆·波顿

经典台词:

“世界上只有两个女人:一是你母亲,另一个是除她之外的任一女人。在他的故事中,“我”是虚构的,而他的另一半人生在于你,你才是真实的。”

小编推荐:电影以孩子的口吻来叙述其爸爸传奇的一生。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总喜欢炫耀年轻时旅行推销的经历,儿子并不相信,觉得父亲很虚荣浮夸,父子关系渐渐疏离。直到父亲不久于人世,儿子决定回去见父亲最后一面,他终于领悟到父亲充满激情和想象的一生。

友好提示:

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陈灿、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