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爵迹》撞上《潘金莲》 范冰冰:正在制作双片套票

2016年09月02日07:2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范冰冰:正在制作双片套票

  国庆档《爵迹》撞上《潘金莲》

  今年9月30日,范冰冰主演的两部电影——《爵迹》和《我不是潘金莲》将同日上映,国庆档将迎来一场“范冰冰对阵范冰冰”的好戏。范冰冰昨日在京宣传《爵迹》时表示,手心手背都是肉,目前已经在制作双片套票,希望自己的影迷两部电影都去捧场。

  范冰冰自称在片中饰演的是女战士,跟生活里的自己比较像。“这一次被找来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很荣幸。《爵迹》的拍摄过程也是之前没有过的,很特别的体验,拍完都觉得还没有演够,很兴奋地想要参演第二集。”范冰冰透露,她主动跟导演郭敬明要求角色在第二集要变坏,要更有爆发感,而郭敬明也真的据此作出了调整。

  郭敬明执导的《爵迹》和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将在9月30日同天上映,范冰冰是这两部电影的女主角。被问起跟自己打擂台什么感受时,范冰冰坦言两部电影手心手背都是肉,并透露目前团队已经在制作两部电影的套票,“喜欢我的影迷可以两部都看”。

  电影《爵迹》里的明星演员不少,郭敬明现场也被问起了近来争议颇多的“明星天价片酬”问题,他表示要特别感谢《爵迹》的演员没有要天价。“这部片子里的很多演员平时在每部戏里都是担纲男一号、女一号的,按照他们平时的价格,我们的预算根本不够。我们当时都是请大家理解、帮忙,因为本片的特效的确需要很大的成本。”

  (记者 杨莲洁/文 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陈苑、李岩)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