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3】

2016年09月0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神雕侠侣》——杨过(古天乐饰)

金庸笔下的杨过,颜值、武功、人品、智商样样卓绝,引得傻白甜郭芙、傲娇毒舌陆无双、知性御姐程英、纯良玉女公孙绿萼、无知萝莉郭襄前赴后继奋不顾身。当年的古天乐也是娱乐圈的“小鲜肉”。有人说,古天乐版的杨过最符合原著俊美“小白脸”的设定。1995版《神雕侠侣》成为人们心中一部无可超越的经典。江湖传言“一见杨过误终生”,放在古天乐版杨过的身上竟让人觉得当之无愧心服口服。

《风云》——步惊云(何润东饰)

当年风靡全国的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由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漫画《风云》改编。何润东演的步惊云,从小孤苦伶仃,独来独往,喜欢一个人坐在屋顶上看风景。这个看似冷漠的人,外人总会避而远之。但事实上,他有勇有谋,敢爱涌动敢恨,讲情讲义。只有面对孔慈,步惊云眼里的冷漠和无谓便能瞬时化为柔情和蜜意。这种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人设”让当年的少女们分分钟变成他的小粉丝。昨日,何润东大婚,小编恭喜“步惊云”找到真爱!

(责编:李岩、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