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4】

2016年09月0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胡歌饰)

十一年前的《仙剑奇侠传》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它带我们走进一段侠骨柔情的青春岁月。当年的李逍遥永远都是一副痞痞的样子,幽默风趣的他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盖世英雄。外表花心的他却只为赵灵儿一人动心,为了她,走遍天下。胡歌将李逍遥的深情好爽演绎得淋漓尽致。近日,有网友回看《仙剑奇侠传》,截图下李逍遥清澈动人眼眸,胡歌也感慨:那个时候还搞不清楚演戏是怎么回事,但内心是饱满的,那个时候的眼神,再也演不出来了。

《小李飞刀》——李寻欢(焦恩俊饰)

电视剧《小李飞刀》里的李寻欢,不止有“高颜值”,也有故事。一个倾倒天下多情红颜的潇洒浪子,一个重情重义的悲情英雄,一生都被身心的痛苦折磨,却又不轻易显示喜怒哀乐,复杂的内心情感全靠眼神表现。主演焦恩俊英俊潇洒已是毋庸置疑,而他那洒脱不羁的举止中偶尔流露出的柔情,令人在不觉中深深感动。当他与至爱佳人林诗音分别十年后,独自手捧为诗音所做的雕像, 陷入对往昔的追忆中心驰神往、于浑然忘我中流下两行清泪之时,观众仿佛才真正明白什么叫作“黯然销魂”。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微信号:wenyixingqingnian)

友好提示:

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精彩推荐:

开学季定个小目标 马云李彦宏金句教你不负大学光阴

京城入秋:赏老舍张爱玲三毛笔下最美秋色

著名表演艺术家苏民去世:最好的"作品"是濮存昕

(责编:李岩、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