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肖奈”

2016年09月0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杨洋凭借肖奈一角成为众多少女追捧的偶像。温柔体贴、斯文俊秀、才华出众的肖奈,引爆了大批网友的少女心。其实,在我们追过的电视剧中并不缺少像肖奈这样的“男神”。今天,青年君和你一同重温热播偶像剧中的“男神”,回味我们的青春岁月。

《恶作剧之吻》——江直树(郑元畅饰)

2005年,由日本漫画《淘气小亲亲》改编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热播。剧里的高大帅气,成绩优异,IQ200的江直树成为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他不仅有帅气的外表,也拥有同龄人无法拥有的睿智,胆识。原本是座冰山一样冷酷的人在袁湘琴的感化下,变成了有情绪有脾气的人。当年,江直树的扮演者郑元畅火热程度并不亚于现在的杨洋!

(责编:李岩、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