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收官 大张伟夺冠

2016年09月06日08:10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盖世英雄》收官,大张伟夺冠

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总决赛昨晚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大张伟凭借一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成功脱颖而出,为凤凰传奇战队夺得封面金曲。谈起此次夺冠,大张伟也分外激动,“两年的努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鼓励,被承认的感觉特别好!”

当晚的大张伟虽然高烧上场,却丝毫没有降低表演热情,不仅以一句无限循环的“阿里里”给观众成功洗脑,更得到队长凤凰传奇和队友“王炸”组合的全力助阵。最终,大张伟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盖世英雄》华语电音大碟的封面金曲。得到终极荣誉的他也十分激动,笑称高兴到连烧都退了,“烧已经退了,因为太高兴了。我居然被承认了是吗?因为我常年受质疑,终于有节目承认我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谢谢!”队长凤凰传奇也喜出望外,感叹幸福来的太突然,“这是真的吗?你掐我一下,掐我一下。”(记者曾乐)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