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过后我们看什么? “小丸子”PK“逗鸟”

肖扬

2016年09月20日0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秋过后 我们看什么?

  中秋节过后,“十一”未到,这段时间的电影虽然有动作片《巴黎危机》和纪录片《地球四季》,但最惹人注目的却是动画片。这次“小丸子”从电视里蹦了出来走进了银幕,而另一部动画片《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还真要和小丸子“逗一逗”了。

  《巴黎危机》无替身

  高空上演猫鼠游戏

  法国动作片《巴黎危机》将于9月20日上映,伊德瑞斯·艾尔巴和“少狼主”理查德·马登在片中亲身上演了高空跑酷版猫鼠大战的游戏。

  《巴黎危机》由《伊甸湖》、《黑衣女人》导演詹姆斯·瓦特金斯执导,《环太平洋》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和《权力的游戏》“少狼主”理查德·马登主演,讲述了由冷面中情局特工与聪明的小偷组成的搭档,一起揭露并破获了一件阴谋大案的故事。

  “小丸子”PK“逗鸟”

  9月23日将有《樱桃小丸子》和《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一部是首登大银幕的樱桃小丸子,一部是迪士尼的《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陪伴着80后、90后共同成长的动画片,时隔23年再出剧场版,并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惹得小丸子的粉丝们惊呼“活久见”。电影《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来到小丸子的故乡清水市,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在一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的过程中,小丸子帮助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安德烈寻找爷爷的朋友,发生了一系列有趣而感人的故事。

  迪士尼今年出品的几部动画片都叫好叫座,《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将于9月23日以3D、IMAX 3D等版本上映,影片讲述了优秀的鹳鸟快递员朱尼尔升职在即,却被意外制造出的萌宝打乱了计划。为了不让老板发现自己的工作失误,朱尼尔与鹳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女孩小郁组成了史上最不可能的快递组合——“送宝特攻队”,一人一鸟开始了一场快递宝宝的疯狂冒险之旅。

  雅克·贝汉《地球四季》留下生命最初纯净

  由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的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将于9月27日上映, 影片从动物视角讲述了自然界的草木枯荣、四季流变,如梦似幻的镜头运用,仿佛过滤了世俗的喧嚣与冗杂,只留下生命最初的纯净。萌物与美景齐聚,知识与情怀并存,犹如上帝之眼的视角把动物的细微表情都尽收镜头之下,此番景致美不胜收,此种悸动史无前例。无论是摄影还是配乐,此片都力图做到自然大电影的极致,向人类证明动物们的生命或许短暂,但是都牢牢映在地球的视网膜上,永不磨灭。

(责编:邹菁、蒋波)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