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将拍 黄渤演孙悟空?

2016年09月20日08:23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西游记·女儿国》将拍,黄渤演孙悟空?

《西游记》大电影系列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今年11月开机,并定于2018年大年初一再战春节档。日前,片方透露黄渤也将加盟《西游记·女儿国》,并首度转型成为出品人之一。

在凭借《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十年后,黄渤近年来将眼光转向了幕后。今年6月上海电影节期间,黄渤发起“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希望借鉴好莱坞电影工业成熟体系,面向全社会选拔优秀新导演,打造优秀类型片。在力推新人的同时,黄渤也开始介入电影项目开发和制作。第一部出品的电影就是《西游记》系列的第三部《女儿国》,该系列之前的“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收官票房都超过十亿。

《西游记·女儿国》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机。而这也是星皓影业与郑保瑞导演在《西游记》系列上的第三次合作。导演透露,《西游记·女儿国》将以《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制作班底为基础。剧情方面,故事会在保有原著的精髓上更加丰富,情节更有悬念紧张及新鲜感。对于大家耳熟能详的核心情节,唐僧和女儿国国王之间的儿女情长,也将会有全新的演绎。8月15日的首次发布会上,冯绍峰与小沈阳宣布将继续出演《西游记·女儿国》,其他的主演将会在开机前一一公布。而秉着每一部都有不同孙悟空的传统,网友猜测黄渤这次很有可能会出演片中的孙悟空一角,事实上黄渤此前也曾经在《西游降魔》中扮演过这个角色。(记者刘嫣)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