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从经典影视中学冬日穿搭 周迅汤唯全智贤优雅动人[图]【2】

2016年11月0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温暖单品之阔腿裤

阔腿裤,对于女生来说,真的算是冬季的一大福音!因为我们再也不用害怕肉肉的下半身被紧紧地包覆在合身的裤装内,可以轻松的享受冬日时尚。

上个世纪70年代,名噪一时的电影明星“霹雳娇娃”法拉·福塞在拍摄片场就曾穿过阔腿裤。此后,从明星到普通民众纷纷效仿法拉·福塞的阔腿裤穿搭。

近年,阔腿裤又“火”起来了!

再看看国内这些明星的阔腿裤穿搭,也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在2015年热播的日剧《朝5晚9》中,女主角石原里美也十分“热衷”阔腿裤,一度被网友称为行走的“阔腿裤穿搭教科书”。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温暖单品之围巾

说到温暖单品,围巾怎么少得了?

《上海滩》中的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黑色大衣配上白围巾,雪天里为冯程程撑伞。这一幕再经典不过了!当年许文强这一身打扮可是时尚icon的“标配”。

再看看,文艺界的新宠黄轩在《亲爱的翻译官》中也戴过白围巾。小编感叹,时尚在轮回。

要穿出文艺女神范儿,围巾是关键!电影《晚秋》中的“女神”汤唯,围巾+风衣的造型,文艺感十足。

再看看《北京遇上西雅图》,用棉麻质地的厚围巾当披肩同样很美!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