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从经典影视中学冬日穿搭 周迅汤唯全智贤优雅动人[图]【3】

2016年11月0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温暖单品之长靴

“寒冷的冬天,既保暖又时髦,并且凹造型能力极强的单品什么?”小编答:“当然是靴子!”任何一个时尚追求者在这萧条的季节里最不可或缺的单品就是靴子!论兼具保暖性和时髦指数,它都是首屈一指的NO.1!

在许多经典影视作品中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老友记》里,莫妮卡心心念念一双长靴。

茱莉亚·罗伯茨在《风月俏佳人》电影中,以过膝长靴造型打造出荧幕经典。

温暖单品之帽子

话说美丽从头开始,一个人如果有一个好的发型,那么他的形象已经完成了50%。当然如果你本身头发没弄好,或者没时间打理,那么选择一顶合适的帽子也不错。一顶合适的帽子不仅可以彰显个性,在寒风中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

美国经典电影《雌雄大盗》中,Bonnie Parker的30年代扮相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贝雷帽、针织衫、小丝巾的搭配都可以成为你衣橱里的复古灵感。该片曾获得过1968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提名。

小礼帽、贝雷帽都是冬天绝佳的保暖选择。

友好提示:

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艺星青年”!

精彩推荐:

童年记忆:盘点跳皮筋编花篮等经典民间游戏

万圣节:除了“不给糖就捣蛋”你还知道多少?[图]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