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神奇动物在哪里》票房过亿 揭秘70年前的魔法世界[图]【2】

2016年11月28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二、由纽特·斯卡曼德展开的故事——主角大揭秘

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尼 饰

职业:英国巫师

来自英国的巫师纽特·斯卡曼德,他曾属于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因为一只神奇魔法动物危及他人性命而被开除。后来来到了纽约探索却意外放出了手提箱里的神奇动物。

纽特在片中就是个“学霸宅”,跟人打交道很吃力,但跟动物在一起时却光彩四射。他也是为了保护他藏匿在魔法皮箱里的各种神奇魔法动物才不得不卷入北美魔法界的动乱里。

蒂娜·戈德斯坦恩——凯瑟琳·沃特森 饰

职业:美国女巫师

蒂娜是一名美国本土魔法师,与妹妹住在一起。她曾是美国魔法国会(简称MACUSA)的一名傲罗,后因未经许可使用魔法而被降级。因为美国魔法界和“麻鸡”紧张的局势关系,也总是一副惴惴不安的样子。

雅各布·科尔瓦斯基——丹·福格勒 饰

职业: 美国麻瓜

雅各布是一个在罐头厂工作的“麻鸡”,他的梦想是当一名面包师,这个从他身后的背景可以看得出来。雅各布有点蠢蠢的,有点可爱,对于魔法师并不像其他“麻鸡”一样充满了敌意。无意中遇到了纽特·斯卡曼德,并想成为一名巫师。

奎妮·戈德斯坦恩——艾莉森·苏朵儿 饰

职业:摄影师

奎妮是蒂娜的妹妹,也是MACUSA的一员,是个摄念师,能读取别人的思想。她性格古灵精怪,自由散漫,敢于打破陈规。就像麻鸡雅各布对魔法师没有敌意一样,奎妮也并不排斥雅各布的加入。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科林·法瑞尔 饰

职业: 美国巫师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是MACUSA的安全部长,位高权重,深受尊重,一个强大的傲罗,是美国巫师界领袖的得力助手。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