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神奇动物在哪里》票房过亿 揭秘70年前的魔法世界[图]【3】

2016年11月28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三、“神奇动物”有哪些?

既然片名叫《神奇动物在哪里》,那么影片中又会出现哪些有趣的动物呢?

1、纽特胸口上的萌物——护树罗锅

护树罗锅是一种守护树木的动物,主要产于英格兰西部、德国南部和斯堪的纳维亚某些森林。性情平和、极其害羞,而且还超级粘人。(从海报中就可以看出他黏在纽特的胸口上!)

2、纽特的手提箱里贴着的画中的动物——嗅嗅

它全身覆盖着黑色绒毛,鼻吻较长,对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都特别偏爱,是鸭嘴兽+鼹鼠+刺猬的复合体。妖精们经常会饲养嗅嗅来挖掘地下深处的财宝。还记得《哈利·波特》中的罗恩曾经说过想要一只嗅嗅吗?

3、藏在纽特身后的箱子的昆虫——比利威格虫

它藏在纽特身后的箱子里,贴着“BILLYWIG STINGS”的标签。这个就是比利威格虫,一种澳大利亚土生土长的昆虫。

而这里,装的是它的螫针。在比利威格虫的身体底部,有一根细长的螫针,凡是被这根螫针蛰了的人都会觉得头晕目眩,随后便忽忽悠悠地飘起来。干燥的比利威格螫针可以用来制作多种魔药,甚至还是“滋滋蜜蜂糖”的原料——罗恩同学在课本《神奇动物在哪里》上看到这里表示:那我以后再也不吃它们了。

四、怀旧派的福音,熟悉的面孔会归来!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预告片中曾出现一位神秘男声在盘问纽特,其中提到“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引出了我们都很想念的邓布利多。

听到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个名字,想必哈迷们都会为之兴奋。

生于1881的邓布利多在《神奇动物在哪里》故事发生的1926年,是45岁。当时的他只是霍格沃茨的变形课教授。

《神奇动物在哪里》导演David Yat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利·波特》中的部分角色也会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出现。“在下一部电影中,也就是第二部,他们当中会有一个人成为主要人物,当然会比大家印象中要年轻许多,但是还是可以认出来的。”导演口中那个神秘角色很有可能是大家喜爱的霍格华兹校长邓布利多哦!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