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频道2016年终策划《我只在乎“你”——10位“北漂”讲述“我的文艺梦想”》系列六

刘振宇:想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3】

汤诗瑶
2016年12月27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刘振宇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沉寂了一年多后,机会来了。2012年,一位导演在微博上找到了她,并推荐她去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比赛。刘振宇以一首《爱什么稀罕》赢得了哈林跟刘欢两位老师同时“转身”,最终,她成功加入了“刘欢战队”。

通过《中国好声音》,刘振宇在音乐圈开始小有名气,并陆续接到一些商业演出活动,她的歌手之路终于走上正轨。档期满时,刘振宇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赶飞机、赶火车到下一个地方演出是“家常便饭”。她自嘲“歌手这个职业嘛,没办法,就得四处跑,没法歇着,也没固定时间。很多人看到我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但我们也有我们的不容易。”

崭新的2017年即将到来,刘振宇说,希望自己的音乐事业能有所突破,更希望能出一张个人专辑,作为自己成长的礼物。

(责编:陈苑、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