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2017年春运开启 赵丽颖李冰冰领衔经典光影陪你回家过年【3】

2017年01月13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8、最煎熬的旅途:《一年到头》

梗概:春节将近,带着同村的几个兄弟在北京奋斗多年的包工头张国栋准备放下一年的辛劳,带着女友回家过年,但是一次小小的事故让原本的汇价计划发生了改变。

经典台词:房子再小,也是个家……

主演:陈刚、张彤、王昌娥

旅途上听的歌:《突然累了》——林俊杰

9、最温馨的旅途:《团圆饭》

梗概:李光洁扮演的大哥宋一达,和马苏扮演的大嫂白丽娟,为了在大年夜聚齐五个弟妹共同吃顿团圆饭而发生的许多啼笑皆非的暖心故事。

暖心台词:幸福是什么?什么是生活?就是永远都画不上的那个句号,今天团圆了,明天就都分开了,生活不是顺顺利利、和和睦睦,生活就应该磕磕绊绊。

主演:李光洁、马苏、李健、傅晶、李依玲

旅途上听的歌:《醉乡民谣》

2017年春运温馨小提示:

1、春运购票是关键,一定要选择合理的购票方式,一般通过12306手机软件、12306网站、12306电话、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代售点等购票方式等购票方式,同时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买黄牛票哦。

2.在往返途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春运各种忙,小偷也不例外,尽管避免携带大量现金,特别是人多的地方,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3.认真阅读车票上的乘车信息,车站人山人海,一定要提前进站检票,确保自己乘上车,乘对车。

结语:春运,我们准备好了日历越来越单薄,归途也不再漫长,背包已经打好,提前站在车站的墙角。一切都开启了程序,再无长吁短叹。摊开瘦小的车票,一头是满满的期盼,一头是重叠的思念。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汤诗瑶、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