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2017文化年货:名家荐书看哪本 这些演出别错过  【2】

2017年01月1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二、话剧

国家大剧院话剧《李尔王》

时间:1月20日-2月2日

场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票价:180-680

简介: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将在剧中实力演绎这位历经荣耀辉煌与流落荒原的李尔王。通过揭示两个家族的权力、欲望、阴谋之争,展现《李尔王》史诗般的人文画卷以及对人性的深刻剖析。

曹禺话剧《日出》

时间:1月22日-2月10日

场馆:首都剧场

票价:80-680

简介:名噪一时的高级交际花陈白露在自己长年居住的酒店接待了从家乡特意赶来的方达生。尝试说服陈白露跟自己回到家乡的方达生发现,这个昔日单纯的小女孩,如今已经深陷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之中。

经典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

时间:2月8日-2月14日

场馆:保利剧院

票价:180-880

简介:《人鬼情未了》是一部关于真爱的故事。一天夜里萨姆和莫莉在回家路上遭遇抢劫,萨姆不幸被枪杀。为了保护身处险境中的莫莉,萨姆的灵魂自愿停留在人间。在灵媒奥德美的帮助下,萨姆想尽一切办法与莫莉交流,希望能拯救他的挚爱。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