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奥斯卡闹乌龙 :《爱乐之城》“哭晕”《月光男孩》逆袭

2017年02月27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最后“最佳影片奖”颁奖时却发生“大乌龙”,已经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的《爱乐之城》却被告知:得奖的是《月光男孩》!

大热门《爱乐之城》“高开低走”,获得14项提名,最终仅摘得6大奖项: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艺术指导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原创配乐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此次,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主角奖获奖的分别为:

最佳女主角:

《爱乐之城》女主角艾玛·斯通

在此之前,她已经凭借《爱乐之城》拿下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英国电影学院最佳女主角、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主角:

《海边的曼彻斯特》男主角卡西·阿弗莱克

这是他第二次提名,第一次获奖。不过卡西这造型……

还是来张帅气的剧照吧: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他眼熟又陌生,不过说到他哥哥本·阿弗莱克,大家都很熟悉。

两兄弟在一起~很养眼~

该片获最佳原创剧本奖时~就是亲哥哥本·阿弗莱克和好朋友马特·达蒙一块儿颁奖!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