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对话景甜:向往“三好”生活 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2】

2017年03月0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为何从“高冷”变“接地气”?

景甜:我自己都很懵,我觉得我没什么变化

记者:甜甜洗脸直播都上热搜了,视频很可爱。

景甜:其实上一次录洗脸视频也是跟媒体朋友们在聊天,大家问怎么护肤呀,然后就一边聊天一遍拍视频发过去。没想到发到网上之后,好多朋友觉得挺有意思的,其实生活中我就这样啦。

记者:在大家的印象中你是一个高冷女神,现在却很接地气,是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吗?

景甜: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高冷神秘,很多词用到我身上可能熟悉我的人就会觉得特别不能理解,会觉得是反义词,压根儿不搭边儿。所以我自己也没有很在意,只是想真实的做自己,做好工作。

最近很多人说我变化很大,我自己都很懵,我觉得我没什么变化。就是之前没有通过一个渠道和大家近距离交流,然后大家都觉得我就是荧幕中的形象,其实是因为我们互动太少了。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