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对话景甜:向往“三好”生活 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4】

2017年03月0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分享最真实的自己

景甜:我挺感性,相信缘分,也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记者:你的偶像是谁?

景甜:我没有疯狂的追过星,但是周杰伦是我一直都特别喜欢的,还有王力宏。之前我在直播里还唱过周杰伦的歌,特别喜欢他。

记者:给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护肤心得

景甜:睡眠真的是太重要了,当我能够睡够8个小时以上,皮肤、毛孔各方面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了。保湿也特别重要。像我这两天拍戏,昨天一整天完全在太阳底下暴晒,没有办法打伞,一直在拍,一直在动。所以我觉得防晒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就是清洁。如果不是累得实在爬不动,我一定会卸妆。一年可能会犯懒一两次。其他情况下都会认认真真地卸妆、洗脸。

记者:喜欢吃什么?

景甜:我几乎把中国城(悉尼)里的东西都吃遍了,什么大盘鸡、酸辣粉、凉皮、重庆火锅啊。只要能不吃西餐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吃的。

记者:那在片场怎么办?

景甜:在剧组还是会跟着大家一起吃西餐,但是我会随身携带榨菜,每天都喝点粥,西餐、中餐搭配着吃。

记者:最后想和大家说点什么?

景甜: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误解、批评甚至是恶意的中伤。我很感恩我身边一直有非常正能量、非常好的小伙伴们,我的工作人员,我的好朋友们,一直在我身边,没有让我因为遭到伤害,然后变得有心理压力或者负担很重。特别珍惜,有这些特别可爱的小伙伴。

我就是挺感性的一个人,相信缘分,也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