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母亲节明星送祝福 蒋欣王珞丹乔振宇田亮谈心中的妈妈【3】

2017年05月14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演员温兆伦

过去,妈妈最爱对我说:“乖一点,把饭吃好。”

现在,我的双亲都不在了,我想对他们好已经没有机会了。在这里,我想劝大家,有机会对父母好,不妨跟他们多抱抱。不管你年纪有多大,没有关系的,在他们眼里,你永远都是他们的小孩。多花一点时间去陪伴他们。珍惜身边的家人,让他们快乐,你会更快乐。

演员熊梓淇

我眼中的妈妈美丽、可爱、温柔。我最爱吃妈妈做的番茄炒蛋。小时候,我妈总跟我说,“出去别跟人打架。”

妈妈,我爱你。祝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演员刘敏涛

妈妈是一个周到细心的人。她的一丝一毫一点一滴,时时刻刻都让你感觉她那么爱你。

妈妈的口头禅是“吃了么?”我喜欢吃的妈妈做的菜太多了,我妈做的包子,就特别好吃。

母亲节,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平安。

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

很小的时候,妈妈离开了我,我觉得有妈妈的人,真幸福,希望大家都能爱你们的妈妈,孝敬你们的妈妈。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健康、平安、长寿。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