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母亲节明星送祝福 蒋欣王珞丹乔振宇田亮谈心中的妈妈

2017年05月14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文艺星青年按】今天是母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独家采访到23位明星,包括童瑶、蒋欣、王珞丹、谭松韵、乔欣、何洁、焦俊艳、刘敏涛等女明星,以及郑嘉颖、田亮、温兆伦、乔振宇、马可、魏大勋、于毅、大左、孙越、熊梓淇、黄圣池、晏紫东、蒋梓乐、卢卓等男明星。分享他们眼中最可爱、美丽的妈妈,回味妈妈的拿手菜,回忆妈妈的口头禅,讲述那些与妈妈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

演员童瑶

我的妈妈,在我眼里是全能型的超人。她的口头禅是:没事没事,这事儿我来处理。

妈妈的家常菜是我记忆里最浓香的味道。她有着一手好厨艺,我最喜欢妈妈做的排骨莲藕、凉米线。

印象中,妈妈的眼睛明亮清澈、会笑、会说话。有一次和妈妈聊天,给她看手机里的照片,妈妈说“稍等一下”,我就看见她缓缓地把老花镜戴上。那一刻,我感觉到妈妈老了。好想说,时光啊,你慢些走。

母亲节来了,让我们送上一束康乃馨,祝普天之下所有的母亲福寿康宁。

演员蒋欣

我眼中的妈妈是一個温柔善良大气的美女。妈妈对我说的口头禅是“你这孩子!呵呵呵。”

和妈妈相处,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在外面拍戏的日子,最想念妈妈为我做的揪片子。

如今,妈妈变得越来越依赖我了,这源自于她对我的思念。妈妈染头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这让我感觉到妈妈老了。

母亲节到了,我希望我的妈妈可以平安健康。妈妈我爱你!

演员王珞丹

愿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美得像花一样。别忘了,跟妈妈一起关注我的《跨界歌王》。

演员郑嘉颖

我眼中的妈妈是怎样的?这个问题说起来太久了,你有半个小时吗?我觉得我妈是最好的。

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是:我知道妈妈现在最想抱孙子,我会尽力的。

母亲节快乐,希望天下每位母亲都非常幸福。

演员谭松韵

我的妈妈是最伟大的妈妈,永远都那么美。小时候,妈妈最喜欢对我说的口头禅是:“谭松韵你翅膀硬了吗?”我最爱吃妈妈做的水饺。

母亲节,祝我的妈妈和天底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演员乔振宇

每次回家,妈妈都会问,“这次回来想吃什么呀?”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老妈做的肉末酸豆角。

母亲节,最想对妈妈说:儿子经常不在身边,您一定要注意身体。

祝全天下的妈妈健康美丽,永远快乐!

演员乔欣

这个周末是母亲节,大家不要忘记了。因为妈妈永远是最爱我们的人,要记得买束鲜花,或者买礼物给自己的妈妈。我觉得即使再忙也可以发短信问候一下。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啊!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运动员、演员田亮

当然记得,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家里有两个“妈妈”:我妈妈和我妻子。母亲节,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是“妈妈你辛苦了”!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