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对话黄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3】

2017年05月19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风雨同舟

22年的爱情可以这样保鲜

我一直在告诉多多和妹妹,爸爸第一爱的永远是你们的妈妈,然后才是你们,因为没有她,就不会有你们,就不会有爸爸现在的幸福。

——黄磊

诚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也是最温润的滋养。回想2004年黄磊和孙莉两人结束了9年的恋情,踏上婚姻的殿堂,这一晃12年已经过去了,黄磊甜蜜地说,虽然爱了22年,但他“没爱够”,两个人的感情仍然如初恋般的历久弥新。

“就算现在我俩在一起逛街,有时我也会情不自禁地去吻她的手……”,面对星青年一脸疑惑,他还信誓旦旦地强调着“我经常跟我老婆撒娇,即使出差,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我也会早上起来给她发个微信,问个早安,她也会给我回一个‘亲亲’的表情。”

看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黄磊心中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因为这种爱,实实在在地渗透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和孙莉认识了22年,但我们就像22岁。你要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爱情,它胜过友情,超越亲情。”

5月的北京,初夏的气温已飙至30度,黄磊对于第三个宝贝的降生,有些期盼,有些热烈,有些感慨。 大女儿、二女儿的出生似乎就发生在昨日,初为人父的喜悦,却从未消失,“我一直在告诉多多和妹妹,爸爸第一爱的永远是你们的妈妈,然后才是你们,因为没有她,就不会有你们,就不会有爸爸现在的幸福。”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