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白夜追凶》成网剧"黑马" 它究竟配不配得上"豆瓣9.0"?【2】

2017年09月21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白夜”降临始终

筹备:为过审捏把汗

《白夜追凶》终于在8月30日如期上线。时间回到去年10月,《白夜追凶》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即将开拍。该剧讲述了前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

可某天早上醒来,团队却收到了《余罪》《灭罪师》《暗黑者2》等一系列罪案题材网剧下线的消息。这是继去年年初《盗墓笔记》《心理罪》等网剧下线后,对大批网剧的又一次审查。

导演王伟一时有点懵,被下架的作品中《心理罪》《灭罪师》都是他们制作的,一时间能不能开拍成了问题。最后还是导演给出了建议:“能不能拍咱也说不准,拿给金盾看一下吧。”

于是,团队将《白夜追凶》的剧本送到了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金盾评估后的回复是:整体故事没问题,几个小细节调整一下。这才让团队松了口气,安心开拍。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