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名家云集 14台大戏将上演

2017年12月04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时隔两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日前在天桥剧场启幕。享誉世界的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法国巴黎歌剧院等国际名团,以及国内十大芭蕾舞团的艺术家,历史性地相聚在天桥剧场。

芭蕾舞演员

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内,演出季将为广大观众献上14台大戏、31场演出,以及哑剧演员和小天使选拔、芭蕾大师课、芭蕾院团长论坛、演出季摄影大赛、大师面对面、公益惠民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预计参与观众将逾6万人。持续至2018年1月14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初创至今,三届演出季已累计邀请来自27个国家、57家院团的艺术家参演,涵盖欧洲、亚洲、美洲、非洲、澳洲等具有代表性的国际一流芭蕾院团。

(责编:韦衍行、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