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五台三网PK国剧跨年档 谁会是终极收视剧王?【4】

2017年12月11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红蔷薇》

主演:杨子姗,陈晓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12月16日

看点解密: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杨子姗饰),主动投身革命浪潮,与肖君浩(陈晓饰)并肩战斗,共同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坚定革命信仰的中共地下党员的故事。这部剧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金晔担任导演,金鸡奖得主赵冬苓担任编剧,金马奖得主梁婷婷担任造型设计,拥有《悬崖》、《白鹿原》等代表作的刘路一担任美术设计,幕后班底强大,品质过硬。

杨子姗因《致青春》一炮而红,近年来凭借《重返20岁》、《天亮之前》、《记忆大师》等作品成为演技受肯定的当红小花,以“大女主”为切入点的《红蔷薇》是她首次出演谍战电视剧,在剧中年龄跨度很大,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多岁。如何完成角色身份的转换,也是《红蔷薇》的一大看点。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