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五台三网PK国剧跨年档 谁会是终极收视剧王?【6】

2017年12月11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视频网站国剧跨年档 主打古装、青春牌

视频网站的战争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在青春剧中开启,战线会一直拉到整个跨年档。腾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爱奇艺《你好,旧时光》先后在11月8日、9日定档,之后优酷也宣布《一起同过窗2》在11月30日参与这场青春击战。“不管旧时光美不美好,反正我们同过窗”,从优酷视频设计的文案,也能看出其剑锋所指。目前看来,《一起同过窗2》在豆瓣评分上略高于第一季:8.9分,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却赢在了流量和点击上:18亿。鉴于《一起同过窗2》的评分人数有限,最终能否稳赢《你好,旧时光》还有待继续观察。

在卫视大战中缺席的古装大剧,却出现在了视频网站贺岁档的版图中。除了《海上牧云记》将继续更新之外,《军师联盟》续篇《虎啸龙吟》将在12月7日登陆优酷,爱奇艺在12月18日推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与《军师联盟》网台联播不同,《虎啸龙吟》选择在优酷独播。《琅琊榜2》则同时出现在北京、东方的周播剧场。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