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这些明星画起画来这么厉害 可能是被演艺圈“耽误”的画家【2】

2018年01月0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徐锦江

有关明星的绘画,就不得不提到徐锦江。在很多人印象中,徐锦江就是一副彪形大汉的粗犷样子——观众们怎么也想不到在《新龙门客栈》中饰演千户将军、在2003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金毛狮王”谢逊的徐锦江还是个艺术家。但百炼钢亦能化为绕指柔,徐锦江自幼便跟随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学习绘画,他的作品是完全担得起“关山月的关门弟子”这一称号的。徐锦江的国画和工笔的水准都很高,画作的构图和用色非常讲究。

徐锦江画作(局部)

2015年11月,徐锦江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了“徐徐丹青似锦江”个人艺术展,实现了他自己的一个心愿。除了绘画作品外,艺术展还展出了徐锦江的雕塑作品。

徐锦江雕塑作品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