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这些明星画起画来这么厉害 可能是被演艺圈“耽误”的画家【3】

2018年01月0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倪萍

知名主持人倪萍也是绘画领域的个中好手。在她2001年出版的《姥姥语录》中,正是由倪萍亲自为此书绘制插图。此后,倪萍创作了大量水墨画作品,并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

倪萍画作《盼》

倪萍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作画是业余时间练习的,是心里喜欢,还没有拜过大师学画,“所以我作画写字没有固定的模式和概念,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画了。”

倪萍画作《自由之路》

倪萍曾在2012、2013年于北京、济南、上海等城市举办个人画展,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前去参观。2016年,倪萍将画展开到了加拿大的温哥华。倪萍对此仍保持谦虚:“我只是一个业余画家,与专业画家真的还差得远。我还得要更加努力学习,把水平进一步提高。”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