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神秘巨星》《奇迹男孩》票房口碑双赢 盘点一周暖心电影【2】

2018年01月2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神秘巨星》

《神秘巨星》讲述了这样一个励志故事:出生在小城镇穆斯林家庭的尹希娅一直有一个梦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歌手,可却遭到家暴成性的父亲百般阻挠。

懦弱的母亲除了背着父亲悄悄满足尹希娅许多小需求以外,并没有办法实质性的改善她的生活,没有勇气离婚带她离开这个女人不受尊重的地方,更没有勇气支持她的梦想。追梦心切的尹希娅在视频网站上,以“神秘巨星”为名,穿上罩袍上传自己的唱歌视频,不仅被观众喜欢,那些政客、明星、音乐导演也纷纷转发她的视频,甚至音乐导演夏克提·库马尔也向尹希娅抛出了橄榄枝。在夏克提和好朋友钦腾的帮助下,尹希娅开始一步步向梦想靠近……

与《摔跤吧!爸爸》一样,本片也是由阿米尔·汗自己的公司制作,并由他担当主演,只是由发福的父亲转身而为痞气十足的当红歌手。

而且米叔这次还把目光对准了家庭暴力这个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敏感的话题。尹希娅的母亲对丈夫的家暴已习以为常,因为大字不识一个的她离开丈夫就没法生活。不得不说,片中父亲的家暴戏,虽然是虚拍的,但气氛真实,伴父如伴虎的压抑恐惧感呼出大银幕,不少观众都吓得捂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女主角尹希娅的塞伊拉·沃西,因在《摔爸》中表现出女性的英勇和坚持,而被印度总统表彰

《神秘巨星》堪称《摔跤吧爸爸》的“姊妹篇”,《摔跤吧爸爸》给中国观众带来的好感度,在它身上得到延续,上映四天票房已破2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