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南极之恋》上映在即:在世界尽头相濡以沫【4】

2018年01月31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看过《南极之恋》后:你可能会对这些电影感兴趣

以“绝境”“求生”为主题的电影其实不算少,如果看完《南极之恋》后,对类似影片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几部电影哟。

《地心引力》事发地点:太空

一句话点评:影片画面和特效相当完美,桑德拉·布洛克的演技也经受住了考验。

《太空旅客》事发地点:航天飞船

一句话点评:俊男美女和华丽特效让这部片值得一看,但乏善可陈的故事使之只能成为一部爆米花电影。

《127小时》事发地点:峡谷

一句话点评:詹姆斯·弗兰克的演技在这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里发挥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个人巅峰之作。

《火星救援》事发地点:太空

一句话点评:“鲁滨逊漂流记”火星版,马特·达蒙出色的演技给这部科幻片增色不少。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事发地点:海洋

一句话点评:无论是故事主旨、表现手法还是特效制作,李安和他的团队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