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倒计时10天!截至目前狗年春晚的全部好消息已为你打包!【3】

2018年02月05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狗年春晚要做“三好”

  2018年央视春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台春晚。央视高度重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原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三次作出了重要指示。几个月来,央视春晚主创团队经常挑灯夜战,精心策划、创新节目,力争在除夕夜为广大百姓打造一台盛世中华大联欢的春晚文化盛宴。

  据《华商报》消息,谈及到什么样节目能上春晚,杨东升导演表示:“无论是唱法还是表演形式,需要有鲜明的个性特点、耳目一新,比如往年春晚节目《蝶恋花》《千手观音》《俏夕阳》等能让老百姓眼前一亮的。”今年的央视春晚无论语言节目还是歌舞节目都是围绕着“创新”来创作,杨东升导演说:“希望2018狗年春晚能做个‘三好学生’即‘好看、好听、好笑’,让老百姓过个高高兴兴的大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